吾乃雷滚滚

微博:Thunder滚滚_青雀

真相是真(6)咖啡真好喝

" yumi ! "miko一边挥手一边跑向买完票的yumi,miko跑步的样子实在不好看,憨憨的。

"呼...呼..呼,我来了。"为了不让yumi等太久,miko一路跑过来,累的不行了。

"又不着急,跑什么嘛。你跑步的姿势那么丑,有损形象,真该纠正纠正。"yumi的语气略带一丝嫌弃。

"好啦好啦,知道了,走吧。"

"你慢点,"yumi看着逐渐远去的miko叹了口气,"哪还有个姐姐样啊。当时医生就该把我先拿出来,真不知道我当时在干嘛,都到‘门口’了还不出来。"

"yumi,快点啦。"

"是你走的太快啦,好不好?"yumi大步流星的跟上去。

...

"yumi,我有点渴了,咱们去买喝的吧? "

"嗯。"

姐妹俩进了一家咖啡店,

"我要冰美式,你嘞,miko?"miko没有回应她,"miko?"yumi转过头发现miko在自拍。

"嗯?"miko见势就收,俏皮的朝yumi歪了一下头。

"你喝什么?"yumi有些不耐烦了。

"橙汁!"miko又皮了,感觉今天的姐妹俩互换了灵魂。

"快点啦,别闹。"

"热摩卡。"miko满脸笑容。

"热摩卡?不可以喝热量这么高的!"yumi皱起了眉头。

"啊,那就冰拿铁吧。"

姐妹俩出了店门miko就嘟囔起来,"一杯咖啡的热量也不高啦。"

"不高?miko你今天怎么啦,你平时不都告诉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吗?"

"是啊,我怎么了。"miko好像回想着什么,眼眶有些湿润。

"好啦,我们走吧,今天要把这里的设施全玩一遍。"

miko立马又变出了笑脸,想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miko喝了一口自己的咖啡,"yumi,我这个咖啡不好喝,你尝一下。"

yumi乖乖尝了一口,"挺好喝的啊。"

miko把吸管又塞进自己的嘴里喝里一口,然后贴近yumi的耳朵,悠悠地说,“你看,因为你咖啡都更好喝了。”

"嗯?"yumi怔了一下,脸马上红了起来。

她拉住miko的胳膊,撇过头去,"快走了。"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