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雷滚滚

微博:Thunder滚滚_青雀

真相是真(5)心事

   " 啊,"miko从梦中惊醒,到吸了一口凉气,"还好只是梦。"

   miko用手烦躁的揉搓头发。在梦境里,被车撞的人是另一个"自己","她"浑身是血的扑到miko身上,用令人发指的语气重复说着,"miko,你错了!"

   回想起来,miko忍不住打了个寒战,"算了,不想了。"

   已经下午一点了,miko边推yumi边大声喊,"yumi,快点起来了,都一点了,快起床!  今天还要去游乐场!快点~"

   yumi本来还想再赖一会床,一听到游乐场三个字立马从床上坐起来,奶奶的样子十分可爱。

"唔,miko~拉我起来~"

"自己起啦。"

yumi眨眨自己水灵灵的大眼卖起萌。

"好啦,拉你起来就是了。"miko站在了yumi的脚前,拽住yumi的手使劲一拉,

"yumi,你吃了多少?怎么又..."话音未完,yumi就亲了上来,两个人站在床上亲吻画风实在奇怪。

"休想把你接下来的话说出来,我这么...还不是你喂的啊?"yumi又撅起小嘴。

yumi耍赖的样子,说话还自动消音,蠢萌蠢萌的,miko忍不住笑了出来,

"快点换衣服、洗漱,再晚游乐场就关门了。"

...

吃完"早饭",miko提前去了停车场等yumi,yumi化妆太慢了她等不起,而且还要想好车的借口。

miko倚靠在车前,她怕yumi找不到她。

终于,"yumi,你怎么才下来啊?都几点了?快上车。"miko的语气充满无奈。

yumi一脸惊讶的看着miko,"这是谁的车?你的车呢?"

yumi知道这辆车不是miko买的,毕竟买车这种事还是要她俩商量一下。

"哦,我的车出了点问题,拿去修了,我一个朋友把他车借我开几天。"

"朋友?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样的朋友啊?"

"你不认识,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好不好?"

"哦,那下回介绍给我认识一下。"

说话的时候,miko的眼睛始终不敢看向yumi,一直低头装作找东西。她害怕极了,害怕yumi察觉到什么。

路上,miko大气不敢喘一个,全都在听yumi一个人讲昨天自己都干了什么。

"你先去买票,我找个地方停一下车。"miko尽量控制自己的声音和面部表情,毕竟是双胞胎,miko掩饰的再好也会被yumi看出来。

"嗯,我在门口等你。"yumi并没有拆穿她,其实从昨天回家到今天起床她都发觉miko不对劲儿,原先以为是miko累着了,从刚才来看,miko有心事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