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雷滚滚

微博:Thunder滚滚_青雀

真相是真(3)回家

"miko,我就知道,你不会让我失望的!"程浩兴奋地喊出来。他得意忘形的样子让人看到了一个疯子般的灵魂。

miko知道签了文件的后果和不签的后果,但为了yumi她愿意付出一切。

miko脸色阴沉下来, "好了,我已经签了,可以让我走了吧。"

"可以,我已经给你重新安排了一辆车,剩下的事你就不用管了,就当今天什么都没发生。现在让我送你离开吧,美丽的小姐"

"程浩,你告诉我,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穿的衣冠楚楚,内心却如此肮脏不堪。"

"呵,我们的姐姐学会用成语了。不错。不过你的文学程度也只能让你讲出这一个成语了吧?"

"你!"

miko匆忙地走出这个让她压抑的地方。

"孙小姐,这是你的新钥匙和你的东西。"

映入眼帘的是一辆红色的牧马人。

miko一愣,柔声道"谢谢。"然后接过钥匙,上了车。

一旁的保镖脸红的低下头。程浩拍了拍他的肩,眼神空洞的望着前方,像是在留恋这什么。他轻声道"好了,任务完成,我们也该回去了。"

...

新车开起来让你感到陌生与不安,miko艰难地停好车,看一眼手表,已经凌晨4点了。

"yumi应该睡了吧。"

咔嚓!miko悄悄地开门,生怕把yumi弄醒。

灯光从门缝里露出,"哎,yumi这小家伙怎么又不关灯。"

"呀!yumi你吓死我了。"miko用手拍拍胸口,看来吓得够呛。

"你坐在这里干嘛?还不睡觉?"

yumi坐在沙发上,用凶巴巴的眼神看着miko,

撅着小嘴埋怨起来,

"姐姐!你怎么才回来呀,干脆在外面过夜好了,本来要有开心的事跟你说,现在不想说了呢,哼!"yumi的嘴巴撅的更高了。

一见到yumi,miko的心突然安定了下来,之前的恐慌不安都化为尘埃。yumi是miko的温柔的港湾。

miko下意识的摸摸yumi的头,用挑逗的语气说 "怎么,几个小时不见想我啦,担心我啦?"

"谁担心你啦,反正不是我,我只是咖啡喝多了睡不着,才没有在等你!"yumi典型的口是心非,还不是因为没有姐姐睡不着。

"对了,你不是有开心的事要跟我说嘛?什么开心的事?

"嗯!"yumi很乖巧的点点头。

"我今天...哎?谁要跟你讲啦!哼!"yumi又嘟嘟嘴。

mua~miko趁机亲了上去,yumi红着脸小声嘟囔 "说就说嘛,干嘛动嘴啊。"说完又把小嘴嘟起来。

"好啦,快说,还要睡觉呢。再不睡小心有黑眼圈哦。"miko看穿了yumi的小心思,故作镇定,极力掩饰自己的笑意。

yumi看miko不上钩,只好乖乖拿出手机,"你看..."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