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雷滚滚

微博:Thunder滚滚_青雀

真相是真(2)是他!

miko缓缓睁开眼,视线慢慢清晰起来,她也逐渐看清了眼前的人影。

程...程浩?

程浩是miko、yumi以前的助理。当年刚从野鸡大学毕业的程浩找不到什么像样的工作,听了大学舍友的建议去考了经纪人证。对于他来说这是个很新奇的工作,他就自学通过了考试。

刚拿到证件他就尝试报名了许多招聘经纪人的公司,最后miko、yumi所在的公司录取了他。因为没有任何经验,公司就让他从助理开始干。虽然是助理,但程浩很喜欢这份工作,所有事情都认真对待。一干就是4年,本以为这样的生活会持续下去,不知为什么1年前提出了辞职,并且所有人都再也联系不到他。

"程浩?!!怎么是你?你这是干嘛,快给我松开。"此时的miko有点生气。

自己刚出车祸,还没来得及报警就被熟知的朋友绑了起来,总让人有些气恼。

眼前的这个男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动作。

"快给我松开!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做!"miko怒吼起来。 这着实把程浩吓了一跳,但很快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,并且露出淡淡的微笑。这个微笑让miko感觉很不舒服,像是蛰伏了许久的狼感知到了猎物的气息。

"不急,先把这个签了。"程浩把一个文件甩在了miko前面的桌子上。举手示意手下把绳子松开。 "你有病吧?"miko起身想走,却被一双有力的手按了下去。

"你以为出去叫救护车还有用吗?呵,我告诉你,被你撞的人已经死了。"

miko心里一紧,从心中散发的寒冷让她如坠冰窖。 "就...就算他死了也是我的过失,我应该承担责任。"miko并没有反问程浩,毕竟把她从事故现场绑过来的是程浩。

"别假正义了,人死了你自然是逃不掉。但是你进去之后,yumi就一个人了,我指不定会对她做些什么。" "程浩,你要干什么?别闹了!你想要什么?你要什么我都给,只要别碰yumi。"

"呵,我的目的很简单,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,签了这份文件,我可以保证不碰她,而且保你无罪,怎么样?给你五分钟考虑。"

程浩知道miko的软肋就是yumi,所以他有十分把握miko会签文件。

miko缓缓地把手放在了文件上,紧皱眉头,她知道眼前的程浩已经不是之前她所认识的程浩了,这一年他发生了什么。

......

"miko!"程浩瞪大眼睛叫着...



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本人将会在下次发文时更改我的昵称,希望大家不要"忘记"我哦~

在此感谢我的指导"老师",比心,嘿嘿~ (还有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编辑好的格式都会被打乱,很难过)


评论(9)

热度(37)